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2月25日下午,地球系统科学系(以下简称“地学系”)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8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婷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系主任罗勇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罗勇首先通报了系领导班子一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校党委校内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发言中,罗勇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党建促进世界一流地学学科建设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系班子成员结合地学系发展规划,围绕整改举措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班子成员罗勇、张强、林岩銮、卢麾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坦诚的批评和建议。

图 张婷作会议点评

张婷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地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结合工作批评深入,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地学系领导班子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结合学科特点做好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团结和带领全系师生为地学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陈亚微

审核:卢麾

上一篇:毛里求斯驻华大使Alain Wong Yen Cheong王纯万阁下到访地球系统科学系

下一篇:清华大学全球变化研究院召开管理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