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提升助教的岗位胜任力和综合能力,更好地发挥在教学中的支撑作用,2022年9月16日下午,地学系在蒙民伟科技楼南楼S808举行了助教朋辈经验分享交流会。地学系业务办公室彭小娟老师,施文、雷名雨、宋姗姗、魏麟懿4位助教和多位同学线上线下共同参会。

彭小娟做介绍

彭小娟介绍了助教(“三助”岗位)相关管理规定,从管理机构与职责、岗位设置与上岗条件、聘用流程和资助标准等方面对助教岗位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4位助教结合自己的助教经历,从课前准备、线上设备使用、课后答疑和组织同学交流沟通与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为即将加入助教大家庭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在未来工作中的职责,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张淙赫

编辑:王佳音

审核: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参与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张强教授获2022年“科学探索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