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全面提高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512日,地学系参加了由首佳物业科研楼管理处服务团队组织,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以下简称“南楼”)防疫应急封控演练。地学系党委书记、系主任罗勇与54名师生参加了演练。

结合南楼入驻院系多、分布不集中的特点,本次演练以楼内发现确诊病例为背景,在接到学校相关部门对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实行封控管理指令后,南楼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封控预案。在南楼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的统筹调度下,地学系及各小组成员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对封控的应急体系启动、楼宇封锁、信息传达、人员信息流调、学校专项组对接、楼宇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实战检验。

演习结束后,结合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地学系与其他各单位一起对应急预案进行了补充完善,以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快速准确组织应对。

供稿:刘晓婷

编辑:王佳音

审核: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第665期博士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