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328日,清华大学地学系党委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8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系党委书记罗勇、党委副书记卢麾、系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1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卢麾主持。

会上,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还结合抓校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支部评议结果和党员群众反馈意见开展了自我查摆,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与会师生结合党支部工作评议打分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

在总结讲话中,罗勇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奉献和付出。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形式、富有成效的学习实践活动,为地学系党建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罗勇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应不断强化党支部第一责任人意识,深入领会中央和学校巡视巡察精神,通过深入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积极举措,促进党支部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此外,罗勇还对地学系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陈亚微

编辑:王佳音

审核:卢麾 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午餐沙龙系列活动报道——“基于地表能量分配机制的干旱度划分简单框架”学术交流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午餐沙龙系列活动报道—“基于福祉指数的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探索”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