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127日,清华大学地学系党委书记、系主任罗勇带队走访看望寒假期间因疫情等原因留校的研究生,代表系领导班子送上新春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

系领导依次走访了各研究生办公室和蒙民伟科技大楼物业办公室,与同学和物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罗勇询问了同学们的科研进展、生活方面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祝愿同学在北京冬奥会召开之际,度过温馨、安全的新春佳节。

此前,为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寒假,在系领导班子大力支持下,地学系研工组逐一摸排了留校学生情况,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并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慰问礼品和防护物资。

 

系领导与留校学生交谈

 

 

留校学生何晴收到慰问礼品

 

系领导与物业工作人员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俞乐、卢麾、罗勇、杨笑川、陈亚微。


文字/图片:地学系研工组

审核:卢麾 陈亚微 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午餐沙龙系列活动报道—“生物能源作物种植引起的全球陆地生物物理降温效应”学术交流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