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和防火工作,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召开,近日,地学系综合办公室联合物业办公室、工程部、保安部、保洁部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地学系所在的蒙民伟楼办公室、实验室及双清大厦办公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房间用电规范、杂物堆放、消防通道、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排查,并清理了办公区堆放的杂物。此次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检查现场

地学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召开了安全工作会,并在会上传达了《清华大学关于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全工作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建立了安全工作台账,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提醒师生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

文字/图片:付美娟

编辑:王佳音

审核: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领导班子成员新春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篇:副校长彭刚参加地学系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