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月22日中午,地学系线上召开11月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传达了全校干部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卢麾主持,系研工组组长俞乐、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亚微、党建助理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卢麾表示,目前北京市高校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希望研究生党支书在关键时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书要与带班助理充分沟通,党团班协同发力,积极解决同学们在疫情管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卢麾强调,当前形势下要做到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党支书要顶住压力、积极工作,成为党员、群众的表率。与会党支书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党委的有关安排,齐心协力构建起校园防疫的坚实屏障,打赢疫情防控清华园保卫战。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地学系与新闻学院师生党支部“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共建活动筹备情况和党员发展工作。

供稿:叶圣彬

审核:卢麾、俞乐、陈亚微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地学系刘竹副教授受邀担任前沿星球奖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