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12月10日下午,地学系分工会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七届“全民健身杯”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共有20位教职工参加。

长跑全体教职工合影

为了让大家在长跑的过程中感受清华园的历史文化气息,本次长跑的路线围绕清华园内的代表性建筑设置。起点设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北侧,沿至善路向西,途径东大操场、清芬园、人文社科图书馆、人文楼、音乐厅、新清华学堂、中央主楼、艺术博物馆,最终再返回至蒙民伟科技大楼,全程3公里。

冬季长跑活动作为清华大学的传统体育健身项目,深受地学系教职工喜爱。“无体育 不清华”,长跑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热,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未来,地学系教职工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供稿:付美娟 刘晓婷

编辑:王佳音

审核: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召开人才工作会

下一篇:美化校园,服务师生美化校园,服务师生 ——地学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