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组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6年9月25日,清华大学第24届研究生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东操如期顺利举行。地学中心代表队四十余名新老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地学中心新老生在启航跑中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响了地学人研运会的第一枪。集体项目中,参加指压板迎面接力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勇敢挑战指压板带来的困难,在前面多支代表队交接棒失误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跻身乙组前十。个人项目中,沈皓俊和褚宏帅同学分别在跳远及实心球中积极进取,展现了地学人应有的风采!作为研运会最令人期待的一项,泡沫彩粉跑也吸引了二十余名地学勇士。与此同时,研运会期间在观众席上的地学中心同学也有着良好表现,他们素质优良,团结友爱,运动员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与他们的加油鼓劲密不可分!

本届研运会上地学代表队充分展示了自己团结进取、发愤图强的积极风貌,弘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以“无体育,不清华”为口号,在传承清华体育精神的同时,锐意创新,把“竞技”与“娱乐”生动融合,充分展现了清华地学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泛好评。

(供稿:体育部)

上一篇:地学中心代表队参加2016年“师门杯”羽毛球赛

下一篇:生活部举办周五放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