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组 > 研究生会 > 正文

9月23日晚上,由地学中心研会生活部主办的本学期第一次“周五放映室”活动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92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周五放映室活动吸引到了来自地学、电机、机械、化学、水利、法学院等全校50余名同学以及少数外校同学前来参加观影活动。

本学期的周五放映室由地学中心、电机系、化学系、水利系、机械系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由五个院系轮流承办,在每周五晚7:30开始,为大家在繁重的学习和科研之余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劳逸结合,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来解决学习和科研中的问题。

本次周五放映室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同学在开始前半小时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有两名热心的女同学还帮忙在现场分发零食。而由于场地的限制原因,部分同学来到活动现场之后又由于无座离场,部分积极的同学甚至站着参与了整个活动。

(供稿:何鑫圣)

上一篇:地学中心代表队参加校研究生运动会

下一篇:学术部举办Drink Hour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