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10月10日下午,地学系安全领导小组在系安全工作负责人林岩銮教授的带领下,对办公区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项目包括消防安防设施、用电规范、火灾隐患、实验室设备设施安全、危化品使用及管理等,检查的重点区域包括学生办公区和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实验室等。

安全领导小组检查了房间的配电箱和配电柜等设备设施,并排查了每个工位上的用电情况,听取了首佳物业经理杨笑川对楼宇2020~2022年度的用电安全、建筑消防设施等检测内容的汇报。

林岩銮提醒学生注意安全用电,及时清理易燃物品,叮嘱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实验室的学生要按照规则操作实验,并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实验室安全工作。林岩銮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保证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办公区

检查实验室

文字/图片:付美娟

审核:林岩銮 张强

上一篇:地球系统数值模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开放基金 课题申请指南(2022年)

下一篇:喜报!清华大学地学系“计算地球科学团队”荣获“清华大学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