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4月17日上午,地学系分工会和研工组联合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共30余人参加。比赛设置了多项趣味竞赛项目,包括摸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指压板接力等。趣味运动会采用团体竞赛方式进行。师生通过抽签随机组队参赛。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场上尽情地参与,富有激情地角逐。同组队员共同商讨最佳配合方案,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发扬了拼搏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上最小的选手只有4岁。


   

比赛项目-摸石头过河

比赛项目。从上至下,从左至右分别为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指压板接力。

                               


通过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师生间的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友谊。运动会在一片愉悦、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

文字/图片:刘晓婷

编辑:王佳音

审核:武海平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地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