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4月11日上午,英国Sussex大学王毅教授带领32名地理与环境科学系本科生访问清华大学地学系。地学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罗勇教授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罗勇介绍地学系情况

罗勇代表地学系对王毅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Sussex大学师生介绍了地学系的历史、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情况。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章燕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国际学生招生情况。

章燕介绍清华大学的国际学生招生情况

Sussex大学本科生Jade Scarfe向大家介绍了她来中国前后对中国不同的认识。地学系博士生任浙豪展示了地学系学生工作和科研生活情况,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Jade Scarfe向大家介绍她对中国的认识

任浙豪展示地学系学生工作和科研生活

交流中,双方师生就清华大学国际学生的申请以及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

随后王毅教师一行参观了地学系同位素实验室和春意盎然的清华园。

Sussex大学师生参观地学系同位素实验室

Sussex大学师生参观清华校园

供稿:徐孟 摄影:许伟康

上一篇: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

下一篇:地学系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