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地学系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新姿 巧手匠心”为主题的手工包DIY活动。近30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坊的老师介绍了口金包、水桶包的起源、寓意和制作工艺,并详细讲解了制作过程和缝纫针法。女教职工挑选了各自喜欢的样式和花色后,立即投入到制作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国风古韵的精美作品得以完成。现场欢声不断,大家一边制作,一边分享制作心得。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员工合影

工作坊老师介绍

作品展示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丰富了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有所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地学系的女教职工在未来的生活里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供稿:地学系分工会

编辑:王佳音

审核:耿睿

上一篇:基于神经算子的智能气象海洋模式探索——记清华大学地学系午餐沙龙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地学系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