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力量,主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 踔厉奋发建新功”教职工文艺汇演录播于11月10日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录制完成。地学系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12位教职工参加《祖国不会忘记》曲目的合唱演出,一同出演的还有能动系、化学系、物理系共计70余位教职工。

大合唱合影

每周一中午,地学系参演的12位老师抽出宝贵的休息时间参与大合唱排练,将每次排练都当做正式演出对待,认真学习,扎实苦练。经过反复的磨合和排练,在正式演出时,70余位教职工的声音融为一体,高低声错落有序。大家抒发了朴实真挚的情感,将对祖国的深情融入在歌声中,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本次活动也鼓舞了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发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付美娟

图片:校工会

编辑:王佳音

审核:张强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参加第十九届消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