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18日中午,地学系在蒙民伟科技大楼S927举行午餐工作会。地学系王焓副教授课题组博士生乔圣超作主题为“基于生态演化最优性原理的小麦产量模拟”的学术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晓婷传达清华大学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在学术报告环节,乔圣超介绍了当前作物模型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以及可能解决的方案。同时,他根据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进一步介绍了自主研发的小麦估产模型的原理、模拟效果及其在气候变化效应评价等方面的应用。围绕模型比较评价、不确定性量化和气候变化对小麦产量的影响等问题,与会教师讨论并提出建议。

 

乔圣超作报告

 

随后,地学系为贯彻落实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和清华大学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要求,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晓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各院系安全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介绍了保卫处、实验室处、保密办、资产处、信息办等机构领导的报告内容,分享了校园安全警示案例。

今后,地学系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总结,把安全管理与业务管理相结合,努力营造国家安全我有责,学校安全我尽责,个人安全我负责的文化氛围,为教学、科研提供基础保障。

刘晓婷传达全校安全工作会精神

 

 

文字:付美娟 刘晓婷 乔圣超

图片:付美娟

编辑:王佳音

审核:李娟

 

上一篇:地学系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徐孟同志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清华大学第三次斩获“戈登·贝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