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 > 正文

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黄小猛教授团队长期从事地球系统模式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的交叉研究工作,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3名,从事AI for Earth的相关研究。

研究方向与科研项目:

1. 智能数值模式发展(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 大数据与深度学习方法创新地球系统模式发展及应用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3. 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海洋环境快速预报技术研究与应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应聘要求:

1.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要求,能够保证全时从事研究;在职人员必须全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已获得大气科学、海洋科学、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接近完成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三年以内;

3.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治学态度,以及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较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条件:

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科研经费支持。执行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可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和中国博士后“博新计划”。

申请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向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成果材料及发至hxm@tsinghua.edu.cn,标题为“博士后应聘-姓名”;通过初审者,将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申请截止时间: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相关信息

1. 黄小猛简历http://faculty.dess.tsinghua.edu.cn/huangxiaomeng/zh_CN/index.htm

2. 中国博士后管理政策: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3. 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招募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高性能地学计算研究组招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