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组 > 研究生会 > 正文

为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地学人风采,由地学中心和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环球旅行”2016级新生晚会于9月11日在环境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整台晚会的节目经过了同学们精心的编排,节目形式多变,热情洋溢的荧光开场舞、清新的吉他-钢琴弹唱,火辣的印度舞、逗人捧腹的小品等,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惊喜,展现了地学人多才多艺的一面。

最后上场的T台秀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服装带领观众们重温了经典影视剧中的角色。

新生晚会为促进新生交流、活跃班级气氛、提高班级凝聚力提供了良好机会。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新学期良好的开始,同时也为环境、地学两个院系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地学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

(供稿:付士稳)

上一篇:学术部举办Drink Hour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