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12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以下简称“地学系”)在主楼后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来自地学系3个教职工党支部和6个研究生党支部共1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卢麾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沁出席会议。

从左至右分别是罗勇、卢麾、白玉琪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罗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系党总支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罗勇表示,五年来,地学系党总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系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丰硕成果,为清华地学学科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地学系新一届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委工作对于地学系发展的重大意义,党政紧密配合,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员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地学系发展目标为指引,共同努力推动地学系进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投票环节由地学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白玉琪主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卢麾、罗勇、林岩銮、张强、付昊桓、陈亚微、俞乐7人当选为新一届系党委委员。

 

供稿:陈亚微

图片:赵青松

编辑:王佳音

审核:罗勇

 

上一篇:致关心清华大学地学学科建设的领导与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刘竹课题组发文探讨中国实现碳中和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