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报告题目:全球与中国深度脱碳的挑战

报告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16:00─17:00

报告地点: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818会议室

主 讲 人:Prof. Henry Lee 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

报告时间 2019年6月5日(周三)16:00─17:00 报告地点 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818会议室
主 讲 人 Prof. Henry Lee 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

讲座简介

应对全球变化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然而碳减排特别是实现避免全球气候极端化的“深度脱碳”是世界各国特别是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巨大挑战。Henry Lee教授的报告将介绍全球“深度脱碳”的挑战与路径,以及中国在电动汽车等方面的低碳措施的相关进展。Henry Lee教授还将介绍他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主持的中国项目的进展,并与参会师生开展交流。

主讲人简介

Henry Lee教授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任教达40年时间,他是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环境与自然项目Jassim M. Jaidah Family主任,可持续科学项目共同主任,以及公共政策课程的高级讲师。在1979年加入肯尼迪学院之前,Henry Lee教授在麻萨诸塞州政府担任能源办公室主任9年。Henry Lee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交通行业的能源与环境影响,以及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政策及低碳发展。Henry Lee教授主持肯尼迪学院中国能源与环境项目,与众多中国学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上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315期

下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3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