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5月24日下午,历时两周的清华大学2015-2016度马约翰杯沙滩排球比赛落下帷幕。作为一支第一次出现在马杯沙滩排球赛场上的队伍,地学中心虽然最后仅名列乙级队伍的第八位,但整个比赛中,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其他院系的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使得更多的人了解了地学中心。

沙滩排球是新学年马杯的第一项比赛,在排球协会发出报名通知后,地学中心组成了以李成伟任队长,惠婧璇、蔡俊、林雅和顾超为队员的参赛队伍。组队后同学们积极训练,掌握了沙滩排球的规则和基本技术。在比赛中,同学们也根据遇到的具体情况及时纠正,到比赛结束时这支临时组建的排球队不论在技术还是心理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地学中心排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现阶段的主要目标是扩充队员,希望更多对排球感兴趣以及有排球基础的同学和老师加入。目前,地学中心排球队每周有两次固定训练,欢迎想体验排球的同学们参与到排球队的日常训练中来。

(供稿:李成伟)

上一篇:2015年地学中心博士生社会实践动员会举行

下一篇:地学男足闯四强,首战马杯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