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年4月的第二个周末,以生研14班为班底的地学男足代表队首战清华大学马约翰学生运动会“乔丹体育”杯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经过两天连续四场的激烈奋战,地学男足最终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在1/8和1/4决赛中,地学男足先后力克五道口金融学院和微纳电子系,强势晋级四强。比赛的艰辛远大于预想,在仅有一名替补共7人出战的情况下,地学男足共进8球,其中崔晓伟和黄国锐各进4球,队长武超助攻5次。

精彩的比赛离不开队员们的奋勇拼搏,感谢汪伟、崔晓伟、武超、黄国锐、黄从红、刘华魁等同学的“浴血奋战”,为中心争得荣誉。同时感谢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在幕后默默支持的同学们。

地学中心足球队于2014年11月29号成立,是由一群共同爱好足球的同学共同组成,分设男、女足,并坚持每周一训。欢迎地学中心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的老师、同学一起加入,科研之余共享足球魅力!

(供稿:黄国锐)

上一篇:地学中心首次参加马约翰杯沙滩排球比赛

下一篇:地学中心举办2014年博士研究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