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陈欣同学分享自己的实践内容与感悟

老师和同学合影

9月26日下午,由地学研团举办的2014年博士研究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以下简称博士生实践)总结会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818室举行。会议邀请到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潘聪老师作指导,地学中心研究生工作组副组长张斌同学、参与此次实践的博士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地学研团分管实践副书记甘伟修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地学中心今年博士生实践的概况。随后,参与本次实践的博士生代表蔡俊和张杰分别对其实践内容做了详细的展示,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收获与感悟,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接下来,其他同学也依次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实践概况与体会。

最后,潘聪老师对地学中心今年博士生实践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博士生实践对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收集了同学们对于本次实践的意见与建议,以便于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博士生实践活动。

本次博士生实践是地学中心第一次大规模的实践活动。地学研团将继续配合学校和院系的工作,在实践引导中充分发挥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切实的服务。

(中心学生 甘伟修供稿)

上一篇:地学男足闯四强,首战马杯创辉煌

下一篇:地学中心在研究生运动会获乙组团体第四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