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4月21号,地学系趣味运动会如期在清华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运动会主要进行了疯狂投篮、丢沙包和喊数抱团三个趣味运动会项目,地学系20多名研究生参与其中。

在疯狂投篮游戏中,男女两组分别在三分线外投篮,禁区方框外投篮,在三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大家完成了精彩的投射,为我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的篮球盛宴。

在丢沙包游戏中,同学们采用一边一个沙包进行进攻,大家躲闪腾挪,还不时接到能够续命的沙包,赢得场边的观众连连喝彩。在喊数抱团游戏中,主持人喊出数字后,大家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不约而同的组成几大团,剩下的几个人就很尴尬了,只能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本次趣味运动会成功开展,使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科研中抽身出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笑声之余,也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

上一篇:地学系学生参加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

下一篇:本学期第一次“周五放映室”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