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3月10号晚,由地学系研会生活部主办的本学期第一次“周五放映室”活动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927会议室顺利举行。“周五放映室”的目的是定期播放同学们喜欢的电影,愉悦课余生活,让大家劳逸结合、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来解决学习和科研中的问题。同时,这学期地学系联合了电机、机械、化学、水利、计算机系研会,由六个院系轮流承办“周五放映室”,在丰富同学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图1 周五放映室来源院系分布情况图

本次活动放映的是由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喜剧歌舞片《爱乐之城》,该片讲述了渴望成为演员的米娅和纯粹热爱爵士乐的塞巴斯汀之间浪漫唯美却因追求理想而越走越远的爱情故事。在活动开始前,六院系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途径展开了联合宣传,影响面广。七点钟左右,来自地学、电机、机械、化学、法学、微电子等院系的50余名同学陆续来到放映室,现场座无虚席。本期负责的同学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零食和饮料,并将927会议室布置一新。整个观影过程笑声不断,效果非常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流连忘返,并表示了对以后活动的期待。

图 2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提前等待的同学

供稿:研会生活部

上一篇:地学系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本学期第一次Drink Hour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