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4月15日下午2点,U-RUN2017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在校园内鸣枪开赛。本次赛事是清华大学106年校庆的特色活动之一,分别设置了男子、女子10公里和男子、女子半程共四个组别。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清华大学紫荆操场,沿途经过图书馆、西体育馆、二校门、新清华学堂、主楼等标志性建筑,使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也能欣赏校园美丽的风光。

图为:学生跑过新清华学堂留影

图为:学生手持系旗跑过二校门

地学系学生积极参与了本届校园马拉松,约40人完成比赛,其中更有两名同学成功完成半程项目。同学们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轻松上阵。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每一位参与者均顺利完成比赛。赛后,同学们也获得了象征勇气的参赛奖牌和证书。

图为:参赛学生孙宏伟顺利完成比赛留影

图为:部分参赛学生庆祝顺利抵达终点

图为:部分学生合影

图为:地学系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重视长跑一直是清华大学重要的体育传统和特色,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奋斗目标。一年一度的校园马拉松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品质,也给了同学们一个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名山·名校”从黄山地貌看地质之美--黄山世界地质公园走进清华

下一篇:地学系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