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1年2月17日,喻朝庆副教授在《Nature》发表关于中国水资源及干旱问题的评论文章。文章基于喻朝庆副教授近年来对我国解决水资源管理问题的一些政策思考,以及他和宫鹏教授2010年4月8日在科技日报发表的“我国旱灾威胁及其战略对策”文章中的部分观点。这篇文章是“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暨全球变化研究院”首次在《Nature》上“亮相”。

喻朝庆副教授这次在《Nature》上发表评论文章,给地学中心教职员工以很大的鼓励,相信地学中心一定会形成很好的学术氛围、协作精神和院系文化,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将清华大学地学中心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学术研究中心。

具体文章请参见:http://www.nature.com/news/2011/110216/full/470307a.html

上一篇: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在《自然》上发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