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9月22日晚,地球系统科学系研究生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地学研会主席团、地学研会前主席徐露露、18名新生部员以及地学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邓铸向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地学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常规活动。随后,邓铸对新学期、由新鲜血液组成的新研会,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地学人的“混凝土”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担当与坚守,同时在研会的领导下,团结凝聚,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紧接着会议进入地学研会规章和细则培训。办公室主任付士稳向大家介绍研会工作邮件发送规范、预算制度和报销规章。新闻中心主任刘晓暄点明了研会与新闻中心的紧密关系,并介绍了规范化的新闻宣传制度和新闻宣传技巧,大家受益颇多。

本次全体会的创新环节,由研会主席邓铸和各部门分管主席为部员颁发聘书,勉励各位部员服务集体、贡献力量。

严谨正式的工作会议之后,地学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会议恰逢体育部李鹏辉同学的生日,研会准备了精美可口的蛋糕,李鹏辉同学在烛光下许下愿望——祝地学研会越来越好。这是他的愿望,也是研会全体同学的心声。

地学研会人,怀揣着服务大家的心聚到一起,为了更好的地学研会,为了更好的地学系,即刻启程。

供图:刘晓暄

供稿:仇菁源

上一篇:2018地学系研究生会举办“心知天气—地心引力”新年晚会

下一篇:地学系第五次团代会、研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