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年12月30日晚,地学系首场新年晚会“系年·地一次”在蒙民伟科技大楼M层多功能厅隆重上演。地学系主任宫鹏老师、副主任罗勇老师、副主任武海平老师及其它教师代表与300余名在校学生到场观看了表演。

伴随着激昂音乐的响起,来自街舞社的开场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地学系学生精心编排的小品《新鹊桥会》、《你明白不》和《地学好声音》,引发观众爆笑连连。柔婉袅娜的民族舞《水墨烟云》和极具创意的舞蹈串烧《Big Surprise》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视觉享受。

晚会节目之间穿插了多个抽奖环节和一个游戏环节,不仅拉近了观众与晚会的距离,同时也近一步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此外,来自清华大学魔术爱好者协会的《功夫变脸》和来自北大的歌曲表演《只对你说》,更是将晚会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晚会在《追梦赤子心》和《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营造了喜庆、祥和跨年气氛。期待多才多艺的地学人带着这份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地学系崭新的一年中创造更多成绩。

(供稿:陈小雨)

上一篇:地学系与土木建管系举办春游联谊活动

下一篇:地学中心代表队参加2016年“师门杯”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