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 > 正文

地球系统科学是以研究全球变化为目的发展起来的多学科交叉新兴学科,是当今世界重要的科学研究领域和热点方向。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深入研究地球系统的变化规律,以及人类活动对地球系统所产生的影响,为中国乃至世界培养应对全球环境变化方面的高层次人才。经过十余年建设,清华大学地学学科已经跻身世界前列。

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宣传工作业务主管1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及相关福利待遇如下:

一、工作职责:

1. 负责地学系宣传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实施;撰写新闻稿件、起草相关宣传类文件。

2. 负责地学系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的运维工作,扩大地学系各媒体平台的影响力。

3. 负责地学系《工作动态》的编辑、发放工作;宣传资料(画册、系史材料等)的编写、印制等工作;系宣传品的设计制作等工作。

4. 负责并协调地学系相关会议及活动的媒体联络、新闻报道、摄影摄像工作。

5. 负责地学系信息化建设工作,对网站及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更新。对信息化工作设备进行按需采购、妥善管理。

6. 负责本单位的文书归档及年鉴编写工作。

7. 负责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8.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二、任职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职业操守,身心健康,性格开朗。认同清华大学文化传统,适应学校及地学系工作环境。

2.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强。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好,具有较强的文案能力和图文编辑能力;能独立进行新闻采访及撰稿。

4. 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绘图、美工、编辑技术;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和网络办公能力,熟悉资料检索及档案管理工作。

5.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应对日常对外交流和处理英文邮件。

6. 有新闻和编辑工作经验、有微信和微博运营经验、有媒体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本岗位执行清华大学和地球系统科学系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签订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依法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单位年度体检、寒暑假及工会相关福利。

四、职位申请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liuyuanzheng@tsinghua.edu.cn,标题为“应聘宣传业务主管-姓名”。申请材料应包括:(1)个人简历;(2)学历学位复印件;(3)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有效期至2020年8月5日。

通过初选者将于收到应聘材料一个月之内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官网:http://www.dess.tsinghua.edu.cn/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地学信息基础设施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招聘】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六次评估报告章作者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