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58日晚,地学系首届“梦寐以球”学生节在蒙民伟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来自地学系和兄弟院系的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学生节。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系主任武海平,九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秋芳等嘉宾出席晚会。

由汪蕊、张雪阳、窦新宇、章语之组成的地学女团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热烈的气氛中,武海平老师和韩秋芳女士分别致辞,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乐器合奏表演

 

接着,程丹阳和兄弟院系的同学表演了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乐器合奏,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晚会上的精彩节目还有孙韬淳的歌曲串烧、相声社的两位演员的《聘文书》相声,魔术《Everythings alright》以及赵继尧、孟宇辰演唱的歌曲《春夏秋冬》和《光阴的故事》。

“梦寐以球”学生节晚会在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九方科技的赞助支持。


晚会结束后师生合影

 

供稿:宋姗姗

图片:赵剑桥

编辑:王佳音

审核:武海平

 

上一篇:地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联合共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史学习

下一篇:地学系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后疫情时代全球气候变化减排的新机遇与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