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8 月29 日上午,共青团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究生第二次代表大会、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究生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旧经管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研究生团委及校研究生会代表等。

首先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大会议程,均顺利通过表决。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校研究生团委和校研究生会的代表首先对中心研团和研会的发展表示祝贺。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会分会第二届主席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张晗和陈晗同学分别代表对研团和研会2013-2014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张晗认为,通过本次会议,可以认真总结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从而更好的担负起团结、引领中心研究生团员青年的重要责任;同时,地学研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坚持围绕“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的原则,在自身建设、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就业引导和宣传等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陈晗在总结上特别感谢了研会的每一位成员,他表示,正是在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下,研会成功举办了特色学术沙龙活动、各项体育活动等。随后,在介绍候选人后,总监票人主持了地学中心研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研会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的投票选举。最终,甘伟修、孙喆、李雪草、岳亚利和彭帅当选为共青团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究生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琪、王黎明、叶光辉、赵旭一和温昕当选为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研究生会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并分别发表了就职感言。

最后,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在全中心师生的积极关注下召开的,反映了中心师生对研团研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代表大会见证了地学中心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上一篇:地学中心2014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召开

下一篇:地学中心研团总支举办2014届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