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3月8日,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党委(简称“地学系党委”)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8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系党委书记耿睿、系主任罗勇、党委副书记卢麾、系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并参与测评。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啸参加会议。会议由卢麾主持。

会上,9位师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对2023年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系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一点评,高度肯定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罗勇在点评中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未来工作方向提出建议。他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对标《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继续深入思考研讨,结合地球系统科学的专业特色以及各支部特点开展工作。希望各师生党支部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师生,在服务学生学业发展、毕业就业和加强骨干教师党员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耿睿在总结中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地学学科特点鲜明,地学系师生富有朝气,党支部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坚持群众路线,更好地团结支委,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陈亚微

编辑:王佳音

审核:耿睿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双碳目标下的可再生能源气象学研究与应用——记清华大学地学系午餐沙龙系列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