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 > 正文

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地文台招聘合同制行政助理1名。

一、主要工作职责:

1、课题组的日常事务,包括课题组项目报销、大小型会议服务、研究使用物品购置、报送材料、课题组成员行程规划等;

2、会议室管理;

3、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二、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协调和组织能力、沟通、交际和应变能力;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强,工作认真细心,能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做事干练、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表达与沟通。

4、具有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能力者优先考虑;

5、具有行政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薪酬视经验确定,参照清华大学和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聘用人员签署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合同,依法享受“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通过后,第一聘期为三年。特别优异者,将在岗位、职责、待遇方面从优设计。

四、截止时间

有意者请于2016年9月20日前将简历和相关经验证明电子版发送到hlxu@tsinghua.edu.cn,通过初选者将于9月22日之前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上一篇:地学中心【招聘】张强教授课题组合同制科研秘书

下一篇:地学中心【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