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10月10日下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海洋与地球科学院教授安迪·坎迪(Andy Cundy)访问了地学中心。地学中心徐冰教授、卢麾、杨军、喻朝庆和俞乐副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安迪教授与地学中心老师合影留念。

安迪教授介绍南安普顿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院情况。

徐冰教授首先对坎迪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学中心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安迪教授介绍了其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与地学中心进行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双方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南安普敦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该校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CS)在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清华大学于1999年与南安普敦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分别于2008年和2011年与该校签署协议,开展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合作。

上一篇:清华大学和英国Exeter大学签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下一篇:地学中心CESS-REG全球变化研究博士生培养项目2016年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