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报告题目:亚洲季风次季节特征讨论

报告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15:00-16:00

报告地点:清华大学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818

主 讲 人:代伦/助理教授

报告时间 2024年3月29日(周五)15:00-16:00 报告地点 清华大学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818
主 讲 人 代伦/助理教授

亚洲季风系统主要包括东亚季风和南亚季风,了解其特征对于确保亚洲数十亿人的繁荣和生计至关重要。季风特征,例如季风开始时间、降水特征以及在未来气候下的变化,对于农业活动、水资源管理和防洪控制具有重要意义。本报告主要讨论基于机器学习方法下的有关亚洲季风次季节特征的研究成果,及其未来气候下东亚地区季风次季节特征变化。

代伦,2021年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2022年赴夏威夷大学任访问学者,现任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科研助理教授。代伦博士主要从事当前及未来气候变化下季风次季节特征研究,已发表论文10篇,均收录于SCI刊物,npj Climate and Atmospheric Science (npjclimats),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 Journal of Climate and Water Resources Research等。


上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446期

下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44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