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报告题目:世界地球日---后新冠疫情下星球健康的监测、模拟与管理

报告时间:2020年4月22日(周三)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658 958 588)

主 讲 人:宫鹏 教授 清华大学

报告时间 2020年4月22日(周三)9:00─11:0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658 958 588)
主 讲 人 宫鹏 教授 清华大学

讲座简介

主讲人简介

宫鹏,清华大学教授,地球系统科学系主任,理学院院长。他曾任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环境科学、政策与管理系教授,研究兴趣包括全球环境变化与公众健康,技术与社会等。宫鹏教授发表各类文章600余篇,出版中英文著作7部。他是科技部中长期规划9名海外顾问专家之一(2004-2006),是Future Earth、美国地球物理学会、日本G20 Global Health、Lancet Public Health 及Lancet Planetary Health等多个重要国际组织或刊物的顾问组成员。

上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335期

下一篇:全球变化科学紫荆论坛第3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