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盛夏六月拉开帷幕,由地学系14名教职工组成的篮球队首次参赛,他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地学系的体育精神。

地学系篮球队被分在甲组C组,在小组循环赛中对战了航院、土水学院、精仪系、法学院。比赛经过了两周的激烈角逐,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和释放激情,时而连续运球,时而将球投出一个个完美的抛物线。场外的观众们目光随着队员们快速转移,不时传来阵阵鼓励声、喝彩声。

篮球赛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健体魄、丰富生活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地学系创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首场比赛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文字/图片:刘晓婷

编辑:王佳音

审核:武海平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彭怡然研究组定量评估泰国清迈生物质燃烧源棕碳的直接辐射强迫

下一篇:自信自立自强,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罗勇在2021年地学系毕业典礼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