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58日下午,清华大学第48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大操场举行。地学系分工会组织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入场式及田径比赛。


广播操表演

 

入场式中,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向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和嘉宾致意。

图片说明:地学系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参加铅球、立定跳远、踢毽子、400米跑项目。从左到右、从上至下分别是武海平、卢麾、王勇、刘利、俞乐、支剑元、周建。

运动员们在各项田径比赛中斗志昂扬,努力拼搏,为系争光。地学系支剑元老师参加了跳绳和踢毽比赛项目,取得了全校男子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地学系教职工们积极响应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秉持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体育运动意识,追求健康和谐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坚持练习,明年再创佳绩。

运动会合影

文字:刘晓婷

图片:刘晓婷 胡子瞻

编辑:王佳音

审核:武海平

上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卢麾课题组在GRL发文提出基于高分辨率的数值模拟量化地面降水“真值”不确定性的方法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蔡闻佳课题组发表结合机组数据和宏观模型的中国煤电转型的水压力风险评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