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近日,“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同英国Exeter大学生命与环境学院以及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该项目执行期限为三年。从2019年起清华地学系每年可选派2名博士生赴英国Exeter大学进行12个月的联合培养。该项目不仅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学者在气候变化、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关键领域的科研合作,也将使地学系的优秀学生通过联合培养接触到更多资源和专业知识,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于2014年设立,旨在重点资助一批国内高校和国外教育科研机构开展合作,以创新型培养模式培养创新型人才。本年度获批新项目共有69项,申请继续资助项目共有23项。

上一篇:清华地学系与埃克塞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篇:清华大学地学系与埃克塞特大学环境和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