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闻热点


2020年12月17日,由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会于北京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共有北京53所高校的259个班级参评,共有28个班级入围终审。最终,清华大学地学系 地研18集体荣获“十佳班集体”。

本次评选由市委教育工委和团市委主管处室领导、思政工作领域专家代表、媒体代表、一线辅导员代表共同担任评委。因受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终审评选采取专家现场观看视频并打分的形式进行。

   

 地研18集体合影


地研18集体是由2018级地球系统科学系大气科学和生态学方向组成的横向研究生班集体。现有同学19名,班级共有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4人,党员比例高达89.4%。“小而精,强凝聚”是地研18集体的鲜明特征,“荣耀战‘疫’皆有我”是地研18集体一年来的缩影和写照。

入学以来,地研18曾先后荣获“清华大学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研究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清华大学先进集体”“清华大学第二批标兵党支部建设集体”荣誉称号。



上一篇:地学系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地学系阳坤教授课题组发文揭示 近四十年来青藏高原南部夏季降水年代际变化及机理